千桃

精神世界的富翁

学爱十六章

  这些年Nati一个人在外生活,生活经验学了不少,对于这些缝补的小事Nati早就得心应手了,小熊玩偶接上了胳膊,现在跟原来无异。

     檀木扇子被Nati收了起来,她将小熊玩偶包装好,准备把这个礼物送给Ren。Nati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玩了,她有些迟到,只好自罚一杯,Ren本想替Nati挡了可想想还是没有伸出手。喝醉了也好,如果一会被拒绝,那第二天早上还有做朋友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玩的嗨了丝毫没有注意到Ren和Nati来到了甲板上。Nati拿出礼物让Ren拆开。看到当年的小熊玩偶,Ren的眼眶有些红了。心里想了好多事,好像更确定了自己的心意。Nati似乎还有话要说可Ren却打断了她。“Nati,可以听我说一段话吗?”Nati有些心悸,意识到了什么可又不敢确定,只下意识的点点头看着Ren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ati,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,你勇敢善良又漂亮自信大方。在很多人眼里你都是一颗闪着光的星。无论你小时候的遇到什么样的事,我都认为你值得被爱。无论你多么坚强我也认为你值得被呵护被珍惜。在你回国的这段日子,我常常发现你眼神里的落寞,我很心疼你。没有人可以规定你是什么样的,你可以骄傲也可以脆弱那都是你,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完美而讨厌你。不爱你的人你也无需在意他们的想法。你的每一面在我看来都是独一无二的礼物,所以可不可以让我还能看到你更多面,让我加入你的生活,让我爱你。我喜欢你,桃穗。”

     似乎没想到Ren会说这么多,他的眼神里全是真诚与恳求。Nati突然想起小时候自己剪掉Thyme的头发,Thyme不服气要跟她打架被Ren死死拦住,那个时候她在Ren眼里看到的强势。原来只有爱一个人可以看到他那么不一样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Nati眼眶里早就溢满了泪水,她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主动抱住Ren。被回抱住的那一刻,Nati突然感受到了自己活在这热烈的世界,她是被爱的。

      抱了一会两个人一直没说话,Ren一直在等Nati说话,可Nati有些害羞,轻轻送开拥抱。“或许你接受我的表白可以踮下脚,那样我就知道你的答案了。”受到蛊惑Nati刚踮起脚,就直接被捧住脸。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两个人唇齿相依。直到后面发出奇怪的声音,才发现大家正躲在门后偷看。

       Nati有些不好意思直往Ren的怀里躲,Ren便直接搂住她,看着对面嘻嘻哈哈的人们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