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桃

精神世界的富翁

学爱十五章

  Nati这些天一直过的像一个局外人,纵使她在媒体的中心点,每天有不同的媒体发出采访的邀请,她也只是让管家婉拒。

    就在三天前Nati的外公外婆回到了泰国,直接入住了原来的庄园,Nati也没有再住在公寓的理由,只能一块住进了庄园

     F4已经从英德学院毕业了,而Nati还有一年的学业,因为媒体打扰她索性直接在家学习,准备结业考试。Ren开始慢慢的接触家族的企业,最近没什么时间陪着Nati。两个人却也经常在网上联系。

      过几天就是Ren的生日了,在这几天大家的商讨下最终决定给Ren一个游艇派对惊喜。Nati准备了好久给Ren的生日礼物,是一把檀木的扇子,特意委托中国的工匠大师挑了最好的老檀木打造的。今天刚刚到达泰国,她亲自去航空公司去取,没想到竟碰到了幼儿园时期的老师。“玛利亚老师?”女人带着无框眼镜,眼角的皱纹蔓延出好看的弧度,是岁月掩盖不住地韵味。女人没认出Nati眼神有些许疑惑。“玛利亚老师,我是Nati。”女人这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语气带着惊喜“Nati,你回来了!”“对啊,老师怎么都认不出我了”Nati故意噘着嘴装作委屈的模样。玛利亚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一脸慈爱的说“比小时候漂亮那么多,能认出来才怪嘞。”“那是小时候不漂亮吗?”“都几岁啦,还像个小孩子,小时候当然也漂亮,我的小公主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坐在机场的椅子上寒暄了许久,玛利亚去了英国旅行,今天刚刚回来。她曾经是Nati在幼儿园最喜欢的老师,玛利亚对Nati总是特别好。只是后来突生变故,连个好好的再见都没说。聊着聊着就聊到小时候,玛利亚一定要拉着Nati去她家一趟,说是有重要的东西要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玛利亚老师刚把小熊玩偶拿出来的时候,Nati就认出了这是Ren的小熊,当初Thyme把小熊扯坏,Ren特别伤心,她答应Ren一定会把小熊玩偶修好,她拜托玛利亚老师教她针线,只不过还没学会,Nati就离开了泰国。小熊还是断着一只胳膊,Nati当时执意要自己修,所以玛利亚老师一直未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把小熊玩偶拿回家的路上,Nati的心很乱。她自己承认对Ren是有好感的,他在她为说不多的脆弱时候陪着她。在Nati看来Ren一点也不弱,他很好的照顾了自己,甚至也会保护其他人。又想起那天的那个吻,Nati又有点脸红。或许她是喜欢Ren的吧,不然为什么会那么想依赖他,为什么看到他对Gorya好自己会失落。可Ren呢,他会喜欢自己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