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桃

精神世界的富翁

学爱第十二章

Ren X原创女主Nati

    两个人赶到医院时,Pakorn的助理已经在门口等了很久了。见到Nati,他立刻迎上前去。“小姐,先生在病房里,你现在就可以进去了。”刚要推门,助理就拦住了Ren“这位先生不可以进,先生并没允许。”Nati一直拉住Ren的手不放开“他必须在我身边陪着我。”叫Nati态度强硬,先生又着急,助理就没有多加阻拦。

    推开门,看着病床上的男人,Nati停住了脚步,Ren没有说话,他捏了捏Nati的手看向她,用眼神鼓励她。Nati走到床边的椅子坐下,Ren就坐在他旁边。病床上的男人感受到有人坐在旁边终于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四目相对,两相无言。十多年未见,两个人都在打量着对方。Nati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,Pakorn的眼角流下泪来。他试探的开口“桃穗”Nati的表情有一丝松动,但很快回归云淡风轻。“您今天叫我过来有事吗?”“我只是想见你一面。”话刚说完,他就剧烈的咳嗽起来。他的头发花白一片,面容憔悴,明明四十多岁的人看起来却像六七十岁。Nati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狠,其实一直是个心软善良的人。当看到自己的父亲这个模样,她怎么也看不下去了,但还是嘴硬的说:“见过了,我可以走了吗?”她的手用力拉住Ren的手,感受到她的难受,Ren另一只手覆上她的手轻轻拍打来安抚她。

   “桃穗啊,我...对不起你和你妈妈。”“你现在跟我说这些有用吗?”“当年,我已经有情投意合的女朋友,但是被迫和你妈妈结婚,为了让我老老实实的接受婚约,你爷爷直接送走了我当年的女朋友。我想找她可怎么也找不到,后来我跟你妈妈结婚了,我突然发现我爱上了你妈妈,我不能接受自己爱上了别人。我想要离婚,可你爷爷不同意,他一定要收取到一定利益才同意,于是我只好尽可能的将你妈妈家的资产转移到TN集团,后来,我跟你妈妈提出了离婚。我对不起你们两个,是我的错。”“所以你为了一个永远都找不到的人,抛弃了自己的家庭。我原谅你?这么多年,我和妈妈的痛苦,谁来承担?为什么你不当年就知道悔改,为什么要现在,为什么!”Nati整个人都在发抖,她无法理解Pakorn,整个人都在崩溃的边缘。

      Pakorn留下懊悔的眼泪“我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不会原谅我,可是我还是想跟你说句对不起。这次你能来我已经知足了,当年我对你说的话都是气话,你是我的女儿我怎么能不爱你,讨厌你。桃穗啊,都是我的错,让上一辈人的恩怨牵扯到你。”“没有用了,你说什么都没有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父女俩的谈话不欢而散,Nati逃也似的冲出病房。外面已经是深夜了,Ren一直拉着她的手,Nati的状态很不好,可她一滴眼泪都没掉。但越是这样越让人忧心。

      “Nati,还好吗?”两个人已经回到了车上,Ren并没有发动车子,Nati面无表情,面色苍白,让他很担心。Nati直直的看向Ren摇摇头“不好,一点也不好。”Ren直接抱住她,Nati再也忍不住了,终于失声痛哭起来。她紧紧抱住Ren,什么也没说。Ren也痛苦的闭上眼睛,他实在看不得Nati如此脆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小时候Nati向来是明媚的,有活力的小太阳。可再次遇见,Ren看到了两个她,一个一如从前,明媚灿烂,嚣张自信。而另一个她,像易碎的水晶球,像玻璃上的冰花。从第一次天台见她,她眼神中的空洞。到后来以为Ren离开时眼中的难过,被人说是被抛弃的孩子表情上一闪而过的失落,与父亲见面时颤抖的手,到现在趴在Ren怀里伤心痛苦的样子。他总是目睹她的脆弱。

    如果问Ren喜欢上Nati的第一感觉是什么。他一定会回答是心疼。

     把Nati送到家,即使看到灯亮Ren也并没有离开。他坐在车里心中很乱,看到Nati这么痛苦,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劝Nati去医院。可人不能永远逃避过去,他真的很想替Nati煎熬痛苦,他有种深深的无力感。Ren试着去想些别的事情,Pakorn的身体好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,这无疑会影响整个泰国的经济问题,看来Nati的妈妈回来,Thyme订婚也是因为这件事。

     山雨欲来,看来今晚会有很多人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媒体就爆出泰国首富Pakorn先生的健康问题。TN集团股市受到巨大动荡。却在同一时间,TN集团股东大会,AG集团向TN集团注资10亿泰铢占股百分之七。凭借百分之四十八的支持率Wirges成为TN集团的代理董事长。

     此消息一出TN集团的股票实时上涨了百分之五点二。并直接掀起了当年Pakorn与Wirges离婚事件的讨论热潮。当年是Agies家族吃了哑巴亏,直接丢掉了泰国的所有资产。转战欧美市场,并一直没有重新接触泰国的市场。如今却作为投资人投资入股且董事长直接票选成为TN集团代理董事。事情怎么看都没有那么简单。







   


    这几天更新会有点慢,过几天我的志愿服务结束就会恢复正常的。大家见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